环保在线-广州微智达水质在线检测一体机解决方案 点击:1056 | 回复:1



广州微智达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2
  • 注册:2021年3月19日
发表于:2021-08-27 17:38:47
楼主

      导读:水是生命之源,人类在生活和生产活动中都离不开水,生活饮用水水质的优劣与人类健康密切相关。随着社会经济发展、科学进步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生活饮用水的水质要求不断提高,饮用水水质标准也相应地不断发展和完善。而随着经济的发展,我国的污水排放量已越来越大,已造成地表水的严重污染,环境质量呈现不断恶化趋势。传统的水质数据采集无法在第一时间获取水污染状况的准确信息。以往采用的水质监测方法已经远不能满足环保工作发展的需求,所以水质监测系统的运用备受关注。

图片1.jpg

系统功能

※远程采集监测:监控中心软件和手机APP同步监测数据,方便管理人员随时随地查看现场情况和设备状态,远程控泵,方便及时发现问题处理故障。

※远程控制:远程控制潜水泵的开启、关闭,用于取水分析。

※实时监控:实时监控水质变化,包含高锰酸盐、总磷、总氮、氨氮、PH、溶解氧、电导率、浊度、温度等共九项参数。

※实时报警:在水质超限之后可以进行水质报警。报警方式包含:软件报警和短信报警两种;软件报警通过发出报警音来报警,短信报警为向相关责任人发送报警短信。

※GIS功能:实现GIS地图可直观显示各水质监测点的分布情况,以及监测点监测的水质数据。

※历史数据查询:实现查询历史数据生成曲线功能,通过设置年、月、日的时间生成曲线,便于工作人员进行直观的数据分析。

※历史数据记录:实现历史数据统计功能,可通过设置年、月、日的时间生成历史数据,并导入到Excel表格中。

※权限管理:实现多用户多权限分配,可根据用户进行权限分配,如:超级管理员、管理员、操作员、监视员、总部监视员。

后台界面

image.png

image.png

硬件产品简介

  WZD-IPP-4418LX-070CM-SOO工业触控显示终端具有远程采集与控制的功能,Linux Ubuntu 14.04 armhf + QT5.9 操作系统,提供WIFI/4G网络传输模块、5路RS232接口、或者2路RS232接口+3路RS485接口、6路IO数字量,可以直接接入各种传感器、仪器仪表;

  WZD-IPP-4418LX-070CM-SOO可通过4G短信报警,后台服务器提醒,将水质监测设备上报的数据及时上报给PC端,便于工作人员及时的发现问题处理问题

3.png04.jpg




楼主最近还看过



yun2020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491回
  • 年度积分:206
  • 历史总积分:742
  • 注册:2020年12月18日
发表于:2022-07-28 16:42:39
1楼

环保行业像游泳池也有嵌入式水处理系统,也叫游泳池一体化水处理设备,壁挂在泳池边上~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