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力试验机采用直流伺服电机作为动力源 点击:223 | 回复:0



duohe201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27
  • 注册:2018年4月02日
发表于:2021-08-27 10:50:54
楼主

采用直流伺服电机作为动力源,大液晶显示器显示试验数据和试验状态,对试验过程的控制是通过单片机自动控制来实现的,通过发出PWM脉宽调制信号实现了对电动机的调速,从而实现了试验机位移速度的可调。使用本机前,请认真阅读本使用说明书,在充分理解后,方能开机使用。请爱护本机,正确使用,以使该机永远保持较高的精度和良好的运行状态。

  设备及其附件装在包装箱内,在开箱前应首先检查外包装是否完好。试验机在开箱后取出随机技术文件,然后检查包装箱内各部件是否完好,并根据装箱单核对是否缺件。

  主机和包装箱底之间是通过丝杆连接的,应将固定螺母松开,即可将主机从包装箱上移开。

  将拉力试验机主机置于坚固而水平的混凝土地面上或放置在牢固的工作台上。

  检测设备供电系统为单相交流供电,供电电源约为350W。将设备配置的电源插头插入预先准备的电源插座上,插头的地线是否接入电网地线。

  整机供电后,顺时针旋转“急停”按钮,系统上电,此时液晶显示.然后按下绿灯。(液晶会显示负荷,位移,峰值,状态,速度)

  峰值------试样所承受的力,实验结束后,它所记载的通常就是所要的实验结果。

      www.test369.com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