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拖地机的污水箱水位检测应用 点击:420 | 回复:0



深圳能点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47帖 | 22回
  • 年度积分:182
  • 历史总积分:1586
  • 注册:2019年9月17日
发表于:2021-08-25 15:02:32
楼主

目前,家用拖地机在日常生活中广泛的使用,大大减少了家务负担,且相对于人力打扫, 使用拖地机会清理得更加干净。

家用拖地机内部有两个水箱一个装清水,一个是污水箱,清水箱的话,可以直接使用水位传感器检测即可。

水箱.jpg

 

 

而污水箱由于其环境是有很多污垢以及清理时的吸入的颗粒物,脏污程度较高。假设使用浮球,因其原理的特殊性,很容易导致卡死,在这种应用环境中,要找到比较方便清洗,且不易产生故障的水位传感器。

可以使用光电水位传感器,相比浮球式结构更为简单,且易于清洗。检测高低液位时或者检测低水位时,将传感器安装在设定的位置,当水位降到设定位置时,传感器提示缺水。当水位高于传感器,则会判断为有水。在使用光电式水位传感器应用于家用拖地机,也可设置提醒用户及时清理水箱以及传感器探头。

 

——深圳市能点科技有限公司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