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bus转OPCUA网关的应用 点击:610 | 回复:0



钡铼技术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1回
  • 年度积分:3
  • 历史总积分:66
  • 注册:2021年7月26日
发表于:2021-08-24 18:44:56
楼主

在工业自动化领域,不管是把标准的Modbus协议串口设备,非标协议、还是各种主流品牌PLC,想要转换成标准的协议对接服务器,方便数据的呈现,其实通过一个协议转换网关,应该是最为快捷的。

BL110作为一个多协议转OPCUA网关(转MQTT也支持),丰富的串口数量已经解决了现场不同工业设备的需求,兼容了市面上大部分主流品牌如西门子、三菱等PLC,标准的Modbsu是必须的,还有电力、水利等协议,支持4000个数据点,所以其实它的使用远远不止在工业自动化。

image.png

BL110 支持 OPC UA,支持 MQTT 协议、Modbus RTU 协议、Modbus TCP 协议、BACnet IP 协议,方便用户快速把多种工业设备接入云平台如:华为云 IoTAWSIoT、阿里云 IoTThingsBoard、金鸽云等云平台,同时也可以接入 SCADAOPCUAMESBAS 等上位机数据处理系统。多个平台和上位机系统可以同时在线。

BL110 支持数据 TSL\SSL 加密,保障数据的安全。

image.png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