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多合一miRNAqRT-PCR检测试剂盒 点击:348 | 回复:0



amyjeta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8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35
  • 注册:2019年4月15日
发表于:2021-08-11 16:28:24
楼主

多合一miRNA qRT-PCR系列试剂盒包括多合一miRNA qRT-PCR Detection Kit 2.0miRNA检测试剂盒)、多合一miRNA First-Strand cDNA Synthesis Kit 2.0 miRNA逆转录试剂盒)和多合一miRNA qPCR KitmiRNA定量试剂盒)。可与多合一 Validated miRNA Primers 或者 miProfile™ miRNA qPCR Arrays配套使用,可用于miRNA表达量的高效检测。

 

由Poly A聚合酶、逆转录酶,以及专为多合一试剂特别研发的PAP/RT反应缓冲液组成的一种新颖的、优化的反转录混合试剂,使以上两种用于成熟miRNA逆转录(cDNA合成)反应的酶获得zui佳活性。

 

多合一 qRT-PCR Detection Kit 2.0包括RT(逆转录)和qPCR(定量检测)两部分试剂,利用基于SYBR® GreenqPCR技术,可对低至20 pgTotal RNA(或者低至10 pgsmall RNA)进行快速、准确定量。

 

多合一miRNA系列试剂灵敏度高、特异性强、性价比高:

1、可对检测低至20 pgTotal RNA(或者低至10 pgsmall RNA

2、仅检测成熟miRNA

3、可与miProfile™ miRNA表达量定量检测阵列或All-in-one™特异miRNA验证引物配套使用

 

多合一miRNA qRT-PCR检测实验快速、简便

 

21.png

多合一miRNA qRT-PCR检测试剂盒2.0的实验流程。在3'poly A加尾反应后,M-MLV逆转录酶和一种独特的Oligo dT Adaptor primer3'端开始进行逆转录;以多合一miRNA qPCR primerUniversal Adaptor PCR Primer作为上下游引物,试剂盒中包含SYBR® Green IqPCR Mix对经过反转录的miRNA进行特异检测。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