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ROS检测试剂盒如何检测活性氧? 点击:381 | 回复:0



amyjeta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8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35
  • 注册:2019年4月15日
发表于:2021-08-06 16:29:08
楼主

活性氧(ROS)是生物有氧代谢过程中的副产品,包括氧离子,过氧化物和含氧自由基等。给大家介绍一款检测总ROS检测工具,总ROS检测试剂/试剂盒可以检测活细胞中总的ROS,它与ROS反应时,会产生荧光,这款试剂盒有多种规格、颜色,可适用于多种仪器:

 

一、Cell Meter 荧光法胞内总ROS检测试剂盒

 

Cell Meter 荧光法胞内总ROS检测试剂盒是一类用于检测细胞功能的系列工具,包括细胞活性、细胞毒性、细胞凋亡、细胞膜电位以及细胞周期等方面的指标。每种检测方案均能提供不同荧光颜色的检测方案。这些高效的检测方案为从多角度研究细胞功能活动提供了一种十分有效的方法。活性氧分子(ROS)是氧正常代谢过程的固有副产品,在细胞信号及转导过程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然而,在氧化应激阶段,ROS水平显著增加。ROS的积聚导致细胞结构的重大破坏。氧化应激通常在心血管疾病,糖尿病,骨质疏松,中风,炎症以及许多神经变性疾病和癌症中被被发现。ROS的测定能帮助我们理解氧化应激如何调节改变的胞内途径。

 

Amplite ROS荧光法检测试剂盒使用我们独特的ROS指示器在活细胞中测定ROSAmplite ROS Green是细胞通透的,当它与ROS反应时能产生绿色的荧光。本试剂盒具备优化的即用配制,能与高通量筛选的液体控制设备相配。Amplite ROS荧光法检测试剂盒能提供敏感的、一步荧光实验来检测活细胞中胞内的ROS,仅需一小时的孵育。本实验能在96孔或者384孔微孔板中进行,可以实现自动化无需分离步骤。它的信号能轻松荧光微孔板阅读器或者荧光显微镜读取。Ex/Em = 490/520 nm

11.png

使用艾美捷 Cell Meter 荧光细胞内超氧化物检测试剂盒检测Jurkat细胞中的细胞内超氧化物。 AMA处理(红色):将细胞在37°C下用50 uM抗霉素AAMA)处理30分钟,然后与MitoROS 580孵育1小时。对照(蓝色):在未经AMA处理的情况下,将细胞与MitoROS 58037°C孵育1小时。使用流式细胞仪(BD FACSCalibur)在FL2通道上监测荧光信号。

 

ROS Brite APF探针

 

活性氧物种(ROS)是含氧的化学反应性分子。例如超氧物、羟基自由基、单线态氧和过氧化物。由于存在未配对的价壳层电子,ROS具有高度活性。ROS是氧正常代谢的天然副产物,在生命活动中具有重要作用细胞信号和内环境稳定。然而,在环境压力期间(例如,紫外线或热暴露),ROS水平会显著增加。这可能会对细胞结构造成重大损害。累积起来,这被称为氧化应激。ROS也由电离辐射等外源性来源产生在氧化应激条件下,活性氧的产生显著增加,导致膜脂、蛋白质和核酸的随后改变。这些生物分子的氧化损伤与衰老以及各种病理事件有关,包括动脉粥样硬化、癌变、缺血性脑血管病再灌注损伤和神经退行性疾病。ROS-Brite APF是一种荧光探针,使用常规荧光显微镜、高含量成像、微孔板荧光测定法或流式细胞术测量细胞中的羟基自由基。细胞渗透性ROS-Brite APF试剂不发荧光,并产生亮绿色荧光与羟基自由基反应。产生的荧光可通过荧光成像、高含量成像、微孔板荧光测定或流式细胞术进行测量。在过氧化物酶存在下,APF也与过氧化氢反应。与其他活性氧相比,APF对羟基自由基具有良好的选择性。APFHPF显示相对较高的抗光诱导氧化能力。APFHPF在和羟基自由基或过氧亚硝酸盐阴离子反应之前是非荧光的。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