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决变压器油滤机的温差效果? 点击:72 | 回复:0



leadwaytk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2
  • 注册:2019年8月13日
发表于:2021-08-06 09:18:29
楼主

在冬天或高海拔地区,由于寒冷温度低、氧气薄,变压器滤油机可能会因为温度差而深受影响。如何解决这难题?

变压器油箱内部的油液温度高,油箱外部的空气温度低,油箱内的热空气与油箱外的冷空气接触的话,油箱内的顶部会变成水滴落入液压油,时间变长,油中会混入水,变成酸性物质,腐蚀金属表面。这样解决数次也可能达不到预期的效果。

如何解决变压器油的温差效应?

最好的解决方法便是利用变压器滤油机对油品开展过滤解决,并定期检查机械设备中的油箱和油路中的油品是否存在杂质。

变压器双级滤油机能够有效除去油中水分、杂质、气体、酸值等,变压器滤油机依据减压分离,精密过滤、螺旋喷淋雾化分离技术、分子吸附、真空干燥的原理,经解决后的油品能达到国标利用标准。针对油品解决,变压器滤油机也有不同的配置,能够设置为拖车式、封闭式等。

旭升机械营养师-成立于1990年是一家提供专业润滑管理解决方案和特种工业润滑油的贸易商,旭升旗下经营多种国际知名润滑脂,工业润滑油,润滑剂,高温链条油,滤油机等 相关品牌,如德国奇迹Miracle Fact、德国适度Setral、美国CSimpleCBP/Castrol及 相关的环保仪器,如美国COMONTN-SNRASI HVLP等品牌。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