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果飘香“品味南非”尽在昆山进交会 点击:197 | 回复:0



sentsaw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5
  • 注册:2017年5月02日
发表于:2017-05-08 18:02:08
楼主

皮薄多汁的南非柠檬,多汁爽口的南非西柚,清香甘甜的南非宽皮橘……今年5月17日,由南非驻沪领馆组织的南非展团将华丽亮相中国(昆山)品牌产品进**易会消费品展区,不出国门,在昆山就可以“品味南非”,体会一场南非水果带来的“新鲜旅程”。

“不管从时间还是空间分布来看,南非水果资源都显得十分富足。毫不夸张地说,南非全年每个月份都是水果节。”此次携南非水果参展的广州市集果轩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蒋旭飞称,南非的地理和气候非常适宜水果成长,5月南非正处在从葡萄季节向柑橘季节转换的阶段,所以本次进交会,参展的南非水果将主打“柑橘派”,“我们公司主营南非进口水果近20年,自有品牌‘金豹鲜果’是目前国内一级批发市场的名牌畅销商品。‘金豹牌’南非柠檬和西柚,是用于夏季调制果奶、果汁、果茶饮料的上好新鲜原材料,以其独特的果香风味,明显有别于其它地区的同类产品,很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今年由我们集果轩参与推介进入中国市场的南非宽皮橘(clemengold)是‘欧美果品市场上的高端商品’,果皮鲜红亮眼,果肉纤维柔软,口感丰满滑顺,这次也将亮相进交会。”

第一次参加进交会,集果轩希望把最好最新鲜的南非水果带到昆山,但一直以来,进口水果都是“娇贵”的商品,如何让消费者及时“尝鲜”,集果轩贸易有限公司“煞费苦心”。蒋旭飞介绍,不同品种的水果有不同的保鲜运输技术和方法,经过数年探索和不断创新,集果轩的保鲜技术已经基本成熟,从果园到港口的整个冷链建设业也逐渐完善。“除此之外,用于远洋贸易的鲜果品种,在多年的培育过程中,经多代筛选淘汰,选出来的品种非常适合远洋出口。”在蒋旭飞看来,世界的冷鲜物流技术水平在不断地进步,物流成本逐年下降,他相信随着冷鲜物流的有效延伸,过去“可望不可即”的进口水果将越来越多出现在中国人的餐桌上。除了分享展示南非鲜果,从广州到江苏参加进交会,蒋旭飞更期待与江苏的果业同行广泛交流,“交流才有进步,进口水果这一块,我们希望越做越好。”中国江苏网4月17日讯(缪钦)

体验南非水果带来的“新鲜旅程”,尽在5月17日在昆山进交会。

小伙伴们,还不赶紧约起来~~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