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威智能伺服,解决高速高精度运动控制难题 点击:101 | 回复:0



hs科威自控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15帖 | 8回
  • 年度积分:332
  • 历史总积分:950
  • 注册:2015年5月21日
发表于:2021-07-30 16:46:25
楼主

越来越多的机械设备既要运行速度快,又要位置走得准,高速高精度运动控制是工业自动化领域的难题。科威智能伺服,助你解决这一难题。科威智能伺服,具有以下优势:

1、动态响应性能好:PLC、运动控制、伺服功能在一个芯片中实现,伺服三环数据和控制器数据实时共享,没有通信时延,动态响应性能好,能解决高速高精度运动控制难题。

2、产品集成度高:集PLC、运动控制、伺服功能于一体,省掉外壳,减少接线。

3、内置专业的运动指令:如电子齿轮、电子凸轮、插补、制表、多轴同步等,能够自行实现工艺所需的专业算法。

4、三环无扰切换:不同工况下三环任意模式无扰切换。

5、梯形图编程:采用梯形图环境编程,易于上手掌握。

6、支持多种通讯协议:如RS232、RS485、Modbus、自由协议、CAN等。

7、用于以力的控制为中心的系统具有独特的优势(如拉力、压力、张力、收放卷、中心打卷等)。

8、用于重复性的工位系统,大幅提高生产效率(带有凸轮、追剪、滚切和一些专用的运动算法)。

9、厂家可靠:有23年工业自动化产品研制经验的黄石科威自控公司研制。

10、质量保障:所有材料均是原厂或指定的一级代理商供应。

11、批量验证:已在10多个行业机型上成功应用。

科威自控可根据你提供的机械设备工艺要求,运用科威智能伺服及其它产品,快速量身定制出效果好、性价比高的控制系统。

科威智能伺服、科威智能伺服搭建成的系统,正在寻找行业区域独家合作伙伴(合作赢得客户;科威提供产品、软件、系统方案;你公司系统成套、安装调试、技术服务),欢迎你与科威自控携手合作!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