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行业如何过滤液压油? 点击:31 | 回复:0



leadwaytk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2
  • 注册:2019年8月13日
发表于:2021-07-26 14:11:46
楼主

随着社会的发展,交通运输业也越来越发达,地铁就是其中之一,目前我国在建的工程很多,地铁轻轨的使用和维护中会用到大量的液压油,这些液压油会受到杂质和水的污染

由于地铁的高速运行,设备每次都要更换新的液压油,地铁高速铁路更换的液压油该如何过滤?

高铁、地铁公司每年更换的液压油量非常大,如果每次更换液压油,使用液压油真空过滤机对地铁上的液压油进行处理,成本非常高,不仅可以去除99%的杂质,而且可以在真空中处理水和除气

在轻轨地铁的维护保养过程中,会更换很多干净的污染油品,如果您想节约用油成本,可以了解一下液压油滤清器,它可以将污染油品的处理恢复到新的用油标准!

旭升机械营养师-成立于1990年是一家提供专业润滑管理解决方案和特种工业润滑油的贸易商,旭升旗下经营多种国际知名润滑脂,工业润滑油,润滑剂,高温链条油,滤油机等 相关品牌,如德国奇迹Miracle Fact、德国适度Setral、美国CSimpleCBP/Castrol及 相关的环保仪器,如美国COMONTN-SNRASI HVLP等品牌。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