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佳服务质量奖落户学府咨询集团 点击:177 | 回复:0



gzxuefu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94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48
  • 注册:2012年8月20日
发表于:2017-12-19 11:11:24
楼主

12月14日,由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主办,广东省管理咨询行业百佳服务质量奖活动落下帷幕,学府咨询集团以其领先的优势荣获2017年百佳服务质量奖。

百佳服务质量奖落户学府咨询集团

学府荣光—获奖证书

百佳服务质量奖落户学府咨询集团

学府咨询集团代表上台领奖留念

奖项背景

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是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批准成立的社团组织,接受广东省民政厅的监督管理。负责全省企业管理和管理咨询行业的归口管理 , 由一批从事企业管理、咨询、培训的企事业单位和企业管理专家、学者、工作者组成。

为贯彻落实中共广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中提出的质量强省战略,开展质量品牌提升行动,完善产业标准体系,打造一批“百年老店”,培育更多“南粤工匠”,着力提升实体经济发展的服务质量和效益。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在行业内开展百佳服务质量奖活动,旨在以服务质量促企业发展,以服务质量促品牌提升。

获奖案例

学府咨询集团凭借过硬的实力,在远大医药、恒益发电、赛德利、君正能源化工、日东、中钢集团等企业实施的精益TnPM体系建设案例,得到评委会的一致好评,并入围“2017年广东省管理咨询行业百佳服务质量奖”。以此表彰学府咨询集团在设备管理领域做出的积极贡献,作为咨询行业的典型,加强创新能力,提升服务品牌,是学府咨询集团不断前行的动力。

本文由设备智能化管理领导者,学府咨询集团提供,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了解更多关于设备管理相关信息,请添加学府WeChat : shareford_tnpm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