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合期内应当怎样去使用和维护破碎锤 点击:73 | 回复:0



zdd97295871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21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01
  • 注册:2013年8月14日
发表于:2021-07-21 13:49:39
楼主
1.由于液压破碎锤是特殊设备,操作人员应该要有一定的操作及维护经验方可操作机器。生产厂家提供的产品使用维护说明书,是操作者操作破碎锤的必备资料,所以我们在操作破碎锤前,一定要先阅读使用维护说明书,按说明书的要求进行操作和保养。
2.注意磨合期的工作负荷,磨合期内的工作负荷一般不要超过额定工作负荷的80%,并要安排适合的工作量,防止破碎锤长时间连续作业所引起的过热现象的发生。
3.注意经常观察破碎锤的工作情况,出现异常,应及时停车予以排除,在原因未找到,故障未排除前,应停止作业。
4.注意经常检查润滑油、液压油、冷却液的品质,并注意检查整机的密封性。检查中如果发现油缺少过多,应分析原因,同时,应强化各润滑点的润滑。
5.保持机器清洁,及时调整、紧固松动的零部件,以防因松动而加剧零部件的磨损或导致零部件丢失。
6.磨合期结束,应对机器进行强制保养,做好检查和调整工作,同时注意油液的更换。
总之,液压破碎锤在磨合期内使用保养的要求,可归纳为:加强培训、减轻负荷、注意检查、强化润滑。只要重视并按要求实施对液压破碎锤磨合期的保养与维护,就会减少早期故障的发生,延长使用寿命,提高作业效率,使机器为您带来更多的收益。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