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缘计算智能网关如何发挥物联网优势 点击:292 | 回复:1



xiamenbaima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61帖 | 0回
  • 年度积分:55
  • 历史总积分:492
  • 注册:2020年1月07日
发表于:2021-07-19 17:56:55
楼主

边缘计算具备低延时计算速度快,实时响应效率更高,节省流量和带宽等特点。佰马边缘计算智能网关,经过软硬件优化开发设计,在物联网系统中发挥显著的低延时优势、省带宽优势、通信安全优势和多网兼备优势。


边缘计算系统.jpg


边缘计算对物联网有什么好处?


1、低延时计算速度快。边缘计算讲数据分析计算工作下方到底端,能够进行实时、短周期的数据分析出来,支撑本地业务的实时智能化处理与执行。


2、实时响应效率更高。边缘计算直接在设备端临近执行,直接省去了传输时间、云端计算时间,设备响应的效率显著提高。


3、节省流量和带宽。设备产生的大部分数据已经在本地处理完毕,无需再上传到云端中心,减少数据流量,也降低物联网系统带宽要求。

边缘计算架构.jpg

边缘计算网关如何发挥物联网优势?


边缘计算智能网关BMG700采用ARM架构处理器,具备强大边缘计算能力,内置MQTT、MC等协议,兼容性广,功能设备和平台接入都便捷高效。同时还设计兼容3G/4G/有线通信方式,集成了Python开发环境和C语言开发环境,支持客户按需进行二次应用开发,拓展边缘计算智慧化应用。


边缘计算智能网关.jpg


低延时优势。网关搭载工业级高性能处理器,1GB(可选)大内存,支持实现边缘自主执行设备策略,包括设备联动控制,自主状态反馈,设备监测控制等,设备控制响应低延时。


省带宽优势。物联网设备采集反馈数据后,由网关本地分析处理并实时反馈结果,下发控制指令,显著减少了上行下行的数据传输量,节省带宽成本。


数据通信安全优势。网关采用软硬件双重加密措施,结合国密SM系列加密算法,实现物联网数据本地不泄露,专线传输全防护,保障项目安全。


多网智能切换优势。网关支持有线/无线多网链接方式,根据状态和需求智能切换,互为备份。网关的应用场景更广泛,功能适应性更强。




楼主最近还看过



Wxanos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46
  • 注册:2021年7月16日
发表于:2021-07-22 14:34:29
1楼

1e69fc0d9ef7426a9f4092eea819183.png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