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功耗WiFi模块,乐鑫ESP32-S3无线WiFi芯片模块,飞睿科技代理产品 点击:217 | 回复:1



飞睿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50
  • 注册:2021年6月03日
发表于:2021-07-15 14:52:51
楼主

不知不觉中,WiFi几乎已攻占了整个世界。现在只要你上网,可能就离不开WiFi了。


WiFi芯片、模块的广泛应用及发展,这大大地降低了智能硬件的门槛,成了物联网爆发的又一催化剂。物联网时代的到来,对WiFi的需求只会越来越大。

智能家居.png

无线wifi模块广泛地运用在无人通信控制、智能医疗器械、智能监控安防控制系统、智能背景音乐、智能影院控制、电动窗帘控制系统机器人控制等众多领域。


WiFi模块、智能插座、物联网智能家居、无线模组研发与生产,物联网WiFi模块,开发板,飞睿科技代理乐鑫WiFi模块芯片,提供一站式物联网解决方案。


乐鑫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无晶圆半导体公司,致力于研发设计WiFi和蓝牙技术的无线系统级芯片。

ESP32-3.png

ESP32-S3是一款集成2.4 GHz Wi-Fi和Bluetooth 5(LE)的MCU芯片模块,支持远距离模式(Long Range)。ESP32-S3搭载Xtensa®32位LX7双核处理器,主频高达240 MHz,内置512 KB SRAM(TCM),具有45个可编程GPIO管脚和丰富的通信接口。


ESP32-S3支持更大容量的高速Octal SPI flash和片外RAM,支持用户配置数据缓存与指令缓存。


ESP32-S3 MCU增加了用于加速神经网络计算和信号处理等工作的向量指令(vector instructions)。AI开发者们通过ESP-DSP和ESP-NN库使用这些向量指令,可以实现高性能的图像识别、语音唤醒和识别等应用。ESP-WHO和ESP-Skainet也将支持此功能。

ESP32-S3 3.png

ESP32-S3拥有45个可编程GPIO以及SPI、I2S、I2C、PWM、RMT、ADC、DAC、UART、SD/MMC主机控制器和TWAITM控制器等常用外设接口。其中的14个GPIO可被配置为HMI交互的电容触摸输入端。


此外,ESP32-S3搭载了超低功耗协处理器(ULP),支持多种低功耗模式,广泛适用于各类低功耗应用场景。


ESP32-S3为物联网设备提供了完善的安全机制和保护措施,防止各类恶意攻击和威胁。它支持基于AES-XTS算法的flash加密、基于RSA算法的安全启动、数字签名和HMAC。

ESP32-S3.png

ESP32-S3还新增了一个“世界控制器(World Controller)”模块,提供了两个互不干扰的执行环境,实现可信执行环境或权限分离机制。


ESP32-S3集成2.4 GHz Wi-Fi(802.11 b/g/n),支持40 MHz带宽;其低功耗蓝牙子系统支持Bluetooth 5(LE)和Bluetooth Mesh,可通过Coded PHY与广播扩展实现远距离通信。


它还支持2Mbps PHY,用于提高传输速度和数据吞吐量。ESP32-S3的Wi-Fi和Bluetooth LE射频性能优越,在高温下也能稳定工作。

ESP32-S32.png

乐鑫ESP32-S3 MCU模组,具有丰富的外设接口,强大的神经网络运算能力和信号处理能力,是专为人工智能和AIoT市场打造的模组。


适用于多种应用场景,例如唤醒词检测和语音命令识别、人体检测、智能家居、智能家电、智能控制面板、智能扬声器等,为物联网的智能化发展提供技术支持与服务。



楼主最近还看过



Wxanos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46
  • 注册:2021年7月16日
发表于:2021-07-20 10:43:04
1楼

无锡专心智制工业级IOT-plus 边缘网管:ARM Cortex -A8 工业处理器 600MHz1GB内存,4GB 存储,支持RS232RS422RS485CANBUSRJ45,支持3G/4G/5G

c7076be5992ba11eab8ff8cea7b219e.jpg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