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ray检测设备有哪些应用? 点击:155 | 回复:0



苏州卓茂光电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2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11
  • 注册:2020年3月18日
发表于:2021-07-09 11:23:07
楼主

1. 随着智能终端设备以及智能汽车电子产品的兴起,使封装小型化和组装的高密度化以及各种新型封装技术更趋精益求精,x-ray在电路组装中用来检测质量的比重越来越大。

x-ray检测设备有哪些应用?


2. 其他如自动光学检测、ICT针床测试、功能测试(FCT)、x-ray射线检测技术被广泛应用于SMT、LED、BGA、CSP倒装芯片检测,半导体、封装元器件、锂电行业,电子元器件、汽车零部件、光伏行业,铝压铸模铸件、模压塑料,陶瓷制品等特殊行业的检测。

3. 电子元器件加速向精细化、微型化和复杂化方向发展之后,众多从事电子制造的企业为了减少产品瑕疵,保证良品率,企业通常都会选择x-ray检测设备作为企业检测强有力的支撑。

这种趋势的出现不一定是因为需要PCB组件变得更小,而是因为新设计大幅采用了更多的隐藏了焊接连接的球栅阵列封装(BGA)和其他器件,比如方形扁平无引脚封装(QFN)和柱栅陈列封装(LGA)。与较大的有引脚封装相比,这类器件通常在性能和成本方面具有一定优势,所以更小更密的趋势可能会继续保持。x-ray检测设备势必会继续势如破竹。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