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十环认证办理周期与好处 点击:754 | 回复:0



圆周检测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帖 | 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
  • 注册:2021年6月01日
发表于:2021-06-22 10:16:14
楼主

中国环境标志认证-俗称十环认证,表明该产品不仅质量合格,而且在生产、使用和处理处置过程中符合特定的环境保护要求, 害、节约资源等环境优势。 十环认证年度监督检查

1、认证中心根据企业认证证书发放时间,制订年检计划,提前向企业下发年检通知。企业按合同要求缴纳年度监督管理费,认证中 场检查工作。

2、现场检查时。

3、检查组根据企业材料、检查报告、产品检验报告撰写综合评价报告,报认证中心总经理批准。

4、年度监督检查每年一次编辑搜图

十环认证复评认证 3年到期的企业,应重新填写《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申请表》,连同有关材料报认证中心。其余认证程序同初次认证。

通过十环认证的企业有哪些好处? 目前由颁发的的产品绿色环保认证;十环认证国际互认。招标中享受优先加分;塑造企业,有利于企业产品进入国际市场;国内一 要条件;进入推销清单。提高企业度,美誉度。

申请环境标志认证I型(十环认证I型)下面这些是基本的资料,行业与产品不同可能还会增加相应的资料。 1)有效营业执照 2)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或者五证合一的企业只用提供统一格式的营业执照副本) 3)商标注册或商标授权使用说明 4)受理期间商标合法使用承诺书 5)环境影响评价报告 6)三废检测报告(在有效期内) 7)三同时验收报告 8)产品质量检验报告(第三方) 9)产品质量执行标准(国标、行标或企标) 10)产品彩色照片 11)工艺流程图或产品配比表 12)企业组织架构图 13)企业厂区平面图 14)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申请表 15)环境标志保障体系文件 16)认证产品半年内产量统计表 17)主要原辅材料合格供应商名录(需要明确生产商)编辑搜图

中国环境十环初次认证: 企业将填写好的《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申请表》连同认证要求中有关材料报给我们机构。 会对文件进行初审,符合要求后发放《受理通知书》申请认证的企业根据《受理通知书》来签订合同。 认证中心收到企业的全额认证费后,向企业发出组成现场检查组的通知,并在现场检查一周前将检查组组成和检查计划正式报企业 现场检查 检查组撰写环境标志产品综合评价报告,提交技术会审查。 认证中心收到技术会审查意见后,汇总审查意见,报认证中心批准。 认证中心向认证合格企业颁发环境标志认证证书。 获证企业如需标志,可向认证中心订购;如有印制要求,应向认证中心提出申请并备案。 年度监督审核每年一次。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