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智慧路灯中使用的蓄电池该如何保养? 点击:936 | 回复:0



叁仟智慧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2
  • 注册:2020年11月23日
发表于:2021-06-09 12:39:32
楼主

大家都了解 新能源智慧路灯的关键是蓄电池,路灯的寿命是也跟它息息相关,那么新能源智慧路灯蓄电池应当如何存储维护保养呢?

你可以是大型工程总承包商、可以是 智慧路灯相关贸易的经销商、也可以是独立的设计工作者、即便是个人、只要你有资源、只要你有渠道、我们都会最大限度内保证您的的利益。

01、避免降水渗入

太阳能蓄电池的外包装盒一定要够严密,避免降水渗入,危害蓄电池的使用期。

02、充放电的可靠性

常常对锂电池充放电、未排尽时充电或应用外接电源、边充电边应用,或充电进行后再次应用外接,均不容易对电池导致附加的耗损。可是在充电和充放电的全过程中,不可以出现工作电压过高和过低的状况,不然危害蓄电池的使用寿命。

03、环境温度操纵

蓄电池有自身恰当的温度,不可以过高,也不可以过低,大家务必对蓄电池所在的温度开展操纵。例如长期性不应用时,应将锂电池取下,放置荫凉干躁处。切不必开展冷藏,防止水汽腐蚀。防止放到高温环境中应用。如长期储存,将电池充到40%后置放。

04、对充电充放电的操纵

这一需根据控制板来完成,新能源智慧路灯商品有的是应用磷酸铁锂电池,尽管充放电频次达到4000次,但仍必须管理方法充放电的频次,那样才可以非常大水平增加蓄电池的使用寿命。除此之外,也要防止对预留的锂电池开展储存,由于电池就算不应用,其使用期也是在当然损失的。


智慧城市物联网是一站式智慧路灯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为各类应用场景提供定制专业化的智慧(路灯)灯杆整体系统解决方案,在这里您可以在线咨询各种智慧城市、 智能路灯系统集成的技术问题,和基于智慧路灯系统集成的新型智慧城市新场景新应用的技术方案,欢迎您在线一起探讨!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