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却液液位传感器在机械设备监测解决方案中的应用 点击:554 | 回复:0



传感器技术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60帖 | 4回
  • 年度积分:31
  • 历史总积分:604
  • 注册:2017年10月31日
发表于:2021-05-27 13:48:50
楼主

随着科学技术的日益发展,各行各业对科技的要求也逐步提高,特别对精度方面的要求越来越严格,而液位传感器则是一个相对精确的测量仪器,因此它被广泛应用于机械制造、化工控制、轻工自动化等相关领域。除了液位传感器之外冷却液液位传感器也因为其特性被广泛应用于机械设备进行生产工作时。下面工采网小编给大家简单说说冷却液液位传感器在冷却液监测解决方案中的应用,以机械设备为例。

 图片1.png

工业化进程发展迅速,机械设备逐渐取代人工作业,极大的增加了工作效率,在机械设备进行生产工作时,时间过长会产生热量,这时需要冷却液对机械设备进行降温,保证设备的正常运行,由于冷却液是装在设备内部的,观察冷却液的液位比较麻烦,在冷却液箱内部装液位传感器来观察,一般的液位传感器是直接投入冷却液里来测量,传感器没有处于垂直状态,设备的使用产生震动使传感器晃动,测量的液位不准确,并且长时间的晃动容易损坏传感器。

 

图片2.png


为了提高液位控制系统的性能工采网提供了一款CAP——300系列冷却液液位传感器,此液位传感器是我们可靠耐用的单点式液位传感器之一。由于与冷却液兼容,它可安装在发电设备、工程机械及手机基站发电机的任何位置上,成为理想的OEM解决方案。该产品几乎免维护,尺寸小、不易结膜,即使在待机模式下性能仍稳定可靠。工作温度高达125°C (257°F),适用于具挑战性的环境。此外,安装方式和电气连接种类丰富,使其成为理想的冷却液监测解决方案。

 

冷却液液位传感器CAP-300特点:

 

耐用的密封设计- IP67IP6K9K

 

适用于zui苛刻的冷却液应用

 

不易结膜

 

外形小巧2英寸(51 mm)长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