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化镁的应用介绍 点击:427 | 回复:0



jsats052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
  • 注册:2016年6月14日
发表于:2021-05-20 17:15:39
楼主

氧化镁的应用介绍

氧化镁,密度3.6g/cm3,熔点2852°C ,蒸发温度1700-1900℃,透明波段:0.2-8um,折射率@550nm:1.65~1.74。

 

氧化镁膜因为具有良好的抗溅射能力和高的二次电子发射系,所以被广泛用在等离子体显示器(PDP)中作为保护膜,是一种重要的介电防护材料。氧化镁是高度不溶的热稳定镁源,适用于玻璃,光学和陶瓷应用。氧化镁是一种吸湿性白色粉末,在水的存在下会形成氢氧化镁,历史上称为氧化镁(来自氧化镁的白色矿物

 氧化镁中文版营销推广图片 by faye 2021.5.19.jpg

氧化镁通常不溶于水溶液(水),并且非常稳定,使其可用于陶瓷结构,就像生产高级电子设备用的粘土碗一样简单,并且可用于航空航天和电化学应用中的轻质结构部件,例如燃料电池,它们表现出离子导电性。氧化镁是有着NaCl晶体结构的绝缘固体无机材料,呈现较好的化学惰性、电绝缘性、光透明性、高温稳定性和高热传导性,是一种优良的缓冲层材料。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