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消毒液机的液位检测传感器选择 点击:242 | 回复:0



深圳能点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47帖 | 22回
  • 年度积分:182
  • 历史总积分:1586
  • 注册:2019年9月17日
发表于:2021-05-20 16:47:52
楼主

智能消毒器是内部装有装消毒液的设备,常用于学校、医院、车站、商场等场所。

智能洗手消毒液内通常安装水位传感器,实现缺液检测和提醒功能,这样也方便用户了解消毒液的液位情况。

 

消毒机液位检测功能:

1.对少量剩余液体进行提醒,先确定要提醒的剩余位置,再安装水位传感器。余量可根据设备结构和使用要求设置

 

2.无液提醒:当检测到容器内无消毒剂时,传感器发出信号,设备接收到信号后实现蜂鸣器鸣响或者灯亮提醒。以上两个功能可以通过EPT电容式水位传感器或是光电式水位传感器来实现。 

2低液位提醒.jpg

光电式比电容式、浮球式传感器、电极式传感器等精度要高许多。它的优势是小体积,安装简易。且液位检测精度高,可以控制的测量精度在±1mm范围内,并具有性能稳定,不易受外界因素影响、寿命长、高可靠性的特点。

 

——深圳市能点科技有限公司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