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脸测温健康码识别一体机-边境省份疫情防控智能化解决方案 点击:264 | 回复:0



深圳远景达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9年4月16日
发表于:2021-05-12 09:50:11
楼主

面对当前全球疫情复杂多变的严峻形势,诸如云南、广西、西藏等边境省份周边的国家确诊病例持续增加,边境省份从境外输入性病例向本地传播转变的事件频频发生,边境省份已经面临极大的疫情跨境输入风险。那么全国各边境省份如何压实责任,在常态化防控基础上,进一步强化公共场所疫情监测预警与信息化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完善落实测温及健康码核验通行政策,积极守护国门的安全呢?

1.jpg

我们知道,边境省份的口岸通道众多、人流量大,由于目前境外疫情大流行呈加速趋势,周边国家更是存在快速传播的风险,高效防控已成为刚需。根据国家卫建委关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需要,为进一步强化边境省份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深圳远景达(RAKINDA)制定了边境省份疫情防控智能化解决方案,采用基于人脸识别技术与热成像体温检测的人脸测温健康码识别一体机以保障口岸通道及各公共场所防疫工作的有序进行并提升防控效率、降低防疫成本、实现精准高效防疫。

2.jpg

该技术方案采用“终端+平台”的管理模式,利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智能终端等信息化技术以助力疫期边境省份防控信息采集与记录,便于落实人员实名检测体温及健康码实时核验查询,并通过远景达健康码核验可视化数据平台将人员脱敏数据进行管理,快速、高效。正常情况下,大约2-3秒能够检测1人,体温或健康码异常可自动报警,有效缓解人工检测工作强度高、时间长、感染风险高等问题。

3.jpg

深圳远景达(RAKINDA)推出的边境省份疫情防控智能化解决方案和相关配套的人脸测温健康码识别一体机全力保障全国边境省份的口岸通道及人流量集中的公共场所的疫情监测预警和常态化防控,降低感染及传染风险,维护公众场所人员安全性,同时帮助相关部门在疫情管控方面做到精准预防、及时干预。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