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空调设备维保智能管理系统,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 点击:475 | 回复:0



易云维客服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7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21年4月30日
发表于:2021-05-11 15:22:57
楼主

      设备维保智能管理系统,具有兼容性强、可视化、智能化、数字化等特点;用于将设备报修、预防性维保、保养计划、技术文件共享、设备状态监测等设备管理工作系统化、数据化。该系统属于设备的全生命周期管理,可广泛应用于中央空调维保、节能、净化、改造,工厂生产设备、实验室试验设备管理,医院医疗设备管理等行业。

      企业应用设备维保智能管理系统目的是在于建立设备全生命周期的履历档案,提升设备运行效率,降低设备维保成本,从而实现设备全生命周期的系统管理,同时也为后期个别项目结束后,为设备的调配利用、翻新返修等提供可查询、可追溯、可参考的信息依据。

 

设备维保智能管理系统

 
      另外,结合应急维修报修及维修报告备件使用等实现信息化、集成化,最终实现设备停机与设备维修报告一一对应,积累设备应急维修报告及停机记录,对此类海量数据进行分析后,形成设备预防性维护保养计划及应急维修指导书,建立智能化的“应急--分析总结--预防维护”这样的良性设备使用规范。同时,对备件的消耗可以从海量数据中根据模型智能预测备件的寿命及消耗情况,降低备件损坏引起的停机及备件库存成本。

      为实现上述目的,易云维设备维保智能管理系统分为七大功能:设备档案、设备数据、报修管理、保养计划、预警告警、设备巡检、自动抄表。

 

设备管理系统


      易云维设备维保智能管理系统通过物联网和人工智能技术收集设备的实时数据、停机数据、维修数据,进行海量数据的比对、分析、计算,推算预测出设备下一个循环周期内的停机时间、可能性故障、维修部位,提前推送至设备管理人员,由其组织安排针对性的预防维护,减少了应急维护的停机时间,提早合理安排了维修人员的工作事项,提升了设备整体的综合运行效率以及优化了人员的工时效率。


原文摘自:https://ecs.canlead.com.cn/hydt/448.html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