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机水位检测的应用选择 点击:96 | 回复:0



深圳能点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47帖 | 22回
  • 年度积分:182
  • 历史总积分:1586
  • 注册:2019年9月17日
发表于:2021-05-08 13:42:52
楼主

咖啡机可以快速冲咖啡,满足需要在短时间内喝咖啡的人的需求。煮咖啡时需要加热水,所以通常咖啡机都会内置储水箱。

11.jpg

 

而且咖啡机也会有水位检测功能,这是通过在咖啡机上安装水位传感器来实现的,这样更方便清洗水箱,不会使水箱和咖啡机合二为一。这种咖啡机更适合使用光电分离式水位传感器。分离式水位传感器不需要开孔,但需要在传感器对应的水箱位置设计光锥。分体式是在水箱上做一个菱形反射镜代替探头,对此也可以实现水箱的移动功能。金属水箱也可以使用,在金属上设计一个透明的光锥,采用光电一体式水位传感器更适合水箱不移动的咖啡机。一体式和分离式的原理是一样的。传感器包括一个红外发光二极管和一个光电接收器。当水箱中没有水时,光线将直接从棱镜反射回接收器。传感器发出信号,装置收到信号后报警。根据光反射原理实现水位检测。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