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M-T293A锤击活接头压力传感器 点击:340 | 回复:0



csppm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2
  • 注册:2020年8月03日
发表于:2021-04-30 13:57:34
楼主

概述

PPM-T293A 型翼形活接头/锤击活接头压力传感器/石油由壬压力传感器/用于要求严格的油气应用以及油井增产和循环系统中。它们采用全焊接不锈钢结构,传感器隔膜与翼形活接头一体加工而成,从而确保气密整体性并最大限度减少多件零件的介质泄漏。独立的压力传感隔膜可在锤击过程中最大限度地减少零漂,并消除电场中的长期信号漂移。15022002 2202 翼形活接头兼容接头用于磨蚀性和腐蚀性介质确保现场的可靠性能为客户创造价值

 

特点

耐用: 接头兼容符合 NACE 标准,适用于磨蚀性和腐蚀性介质。防护笼选件可提供额外的电气连接保护。

可靠: 全焊接、不锈钢组件、冲击/振动等级和隔离压力传感膜增加了可靠性。

精确: 更高精度的产品可以更可靠地提供实际测量压力值,特别是在测量更小的压力变化时,从而可使操作员根据需要对钻探操作进行调整。

快速提货和服务:生产和支持可快速提供自定义产品,有助于满足客户的项目时间安排。

 

优势

高或标准精度的系统比同类兼容型号要求更严格,错误更少。

分流校准选项增强了可配置性和灵活性;单线分流校准可通过单个屏障应用实现,有助于使安装成本最小化

可满足亚太地区和欧洲、中东和非洲以及美国海岸警卫队 IEC Ex 危险区域要求

防护笼选件

全焊接结构

 微信图片_201906141144062.jpg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