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便版PLM——海岸线科技链企云ProjectNow 点击:2130 | 回复:0



海岸君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0
  • 注册:2021年4月20日
发表于:2021-04-23 14:33:21
楼主

海岸线科技链企云ProjectNow是一款轻便版PLM,针对制造业企业的、具有供应链协同属性的、嵌入APQP新品开发理念的、专业项目管理软件,擅长跨组织、跨企业、跨区域的线上协同管理,远程把控项目进度,及时预测预警风险,更有丰富的工具化插件(如在线生成和编辑SOP/SIP插件,AQP插件,SPC插件)和行业模板库供使用,助力企业抢滩市场,提升新品研发效率,增强企业竞争力。

图片11.png

图片1.png

供应链上下游 协同管理

跨组织创建项目和分配任务

一键快速邀请上下游企业加入项目,并将合作企业相关人员添加为项目成员,快速分配和管理项目任务。

图片2.png

信息传递透明高效

任务分配、文档审批、任务审批、异常变更等,将通过邮件、站内信、短信等形式,实时通知任务/审批处理人,信息传递零延迟。

图片5.png
图片6.png

供应链企业间线上协同处理任务/审核

远程同步任务完成情况,异地审批。

图片13.png


可视化看板 项目进度一目了然

项目进度实时追踪 风险预警

项目任务可设置前后置关系,智能计算关键路径。

640_wps图片.jpg

项目进度实时更新,成员可实时获取其他小组进度。管理层可通过项目看板,实时掌控项目进度,及时调整改善。

图片8.png

可视化看板 同时管理多个项目 

专业数据分析技术,一键生成多维度可视化报表,可轻松管理多个新品开发项目,提高项目管理人员效率。

图片3.png
图片9.png


项目文档云存储 动态管理

区别于传统纸质和本地存储方式,ProjectNow将项目开发过程中的文档,全部存储在云端,全员实时共享,确保信息完整准确。

图片4.png


更多惊喜功能 陆续上线

ProjectNow模板中心 和 应用中心 正在陆续上线中。

模板中心整合数十家行业领先企业新品项目开发管理案例,提炼出适合不同细分领域的项目管理模板,提高企业项目管理能力和管理效率。

通过应用中心,用户可实时调用小工具(如在线生成和编辑SOP/SIP插件,AQP插件,SPC插件),线上协同办公,加快研发进度。

图片15.png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