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ifm的IOLINK主机能接输出吗 点击:350 | 回复:0



渣渣的渣渣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5帖 | 7回
  • 年度积分:5
  • 历史总积分:59
  • 注册:2020年5月09日
发表于:2021-04-20 11:57:34
楼主

如题。

现场用了IFM的iolink,用了al1100,al1102,al2400,al2401四个iolink设备。1100和1102两个主机上接了数字量输入、模拟量仪表输入还有iolink模块三种,2400和2401两个模块是数字量输入模块,只能接数字量输入。现场iolink只使用了输入功能。

看ifm官网,iolink模块有输入输出之分,有数字量模拟量之分。但是主机(master)没有。那主机可以接输出吗,数字量模拟量都可以接吗?

主机可以接通讯,接供电,模块不能。那么主机和模块还有什么区别,主要是按照什么分的啊。其他牌子的iolink也都分主机和模块吗。


还有要编写信号表,每个接口需要几个字节,在哪个地方可以看啊。现场有些使用了ifm的pm1707压力,怎么都组不上,主机上闪红灯。我找到了原因,在博图上其他压力都是4byte,只有这个他们软件组的时候是2byte。他们改过后就不报错了。但是拿到一个新的仪表,查说明书也没看到哪里写着需要几个字节,,就比如al2400,或者比如pm1707,说明书上也不知道怎么找要几位的地址。求大佬教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