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条码打印软件数据对象类型的简单介绍 点击:80 | 回复:0



中琅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7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28
  • 注册:2019年7月19日
发表于:2021-04-08 11:44:20
楼主

 条码打印软件支持多种数据对象类型,对于刚接触条码打印软件的新用户来说,可能对其不是特别了解。接下来,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下条码打印软件各种数据对象类型:

  在条码打印软件中添加对象之后,双击对象,弹出图形属性对话框,在图形属性-数据源中中,点击“修改”按钮,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的数据对象类型,如图所示:

wps_clip_image-27646.png

手动输入: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在下面的状态框中自定义进行设置。

数据库导入:允许连接到数据库,条码打印软件支持各种Access、Excel、TXT文本、SQL Server、Oracle、MySQL、Sybase、DB2、SQLite、DBF等多种大、中、小型常规数据库。

日期时间: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自定义设置日期格式。软件调用的是当前的系统时间,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设置年、月、日、时、分、秒等偏差。

序列生成:生成流水号的时候经常用到。一般都是按照顺序逐渐递增或者递减。

随机生成:如果需要随机生成数据批量生成条形码、二维码标签的话,可以用到这个功能。

打印时输入:既即时打印。用扫描枪扫描打印相应的条码,可以用打印时输入。

数据引用:如果想要使标签上的某些内容保持一致,可以用这个功能。

网络通讯:为了避免出错,保证数据的安全性,可以用socket通讯的方式发送数据,即条码打印软件中的网络通讯。

 脚本编程:这个是Javascript脚本语言。

以上就是有关各种数据对象类型的介绍,小伙伴在刚使用条码打印软件的时候,可以先对其进行了解,方便后期的设计与操作。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条码打印软件的操作技巧,可以到条码打印软件查找相应的教程。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