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干洗店专用标签 点击:272 | 回复:0



中琅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7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28
  • 注册:2019年7月19日
发表于:2021-04-08 11:28:10
楼主

  现在的衣服有些材质不能机洗。一般都会拿到干洗店进行干洗。为了区分客户,衣服干洗之后,都会在衣服的外包装上贴一个干洗标签,上面有客户衣服的单号、姓名、电话等信息,方便客户根据单号来取相应的衣服。今天用标签制作软件,给大家演示下制作干洗标签的操作步骤:

在标签制作软件中新建标签之后,点击软件上方工具栏中的“文档设置”按钮,弹出文档设置对话框,在文档设置-画布中,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自定义设置背景颜色,设置背景颜色之后,勾选“打印背景”,否则打印预览是不显示的,如图所示:

wps_clip_image-2199.png

 

wps_clip_image-26652.png

点击软件左侧的“实心A”按钮,在画布上绘制一个普通文本对象,双击普通文本,在图形属性-数据源中,点击“修改”按钮,删除默认的数据,在下面的状态框中,手动输入要添加的信息,点击编辑。

wps_clip_image-14723.png

在文字中,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设置文字的字体、样式、大小、颜色、对齐方式、行间距、字间距等,这里设置字体为微软雅黑、样式为粗体、颜色为白色、字间距为10,对齐方式为居中对齐,点击确定。

wps_clip_image-15832.png

 

wps_clip_image-11755.png

然后点击软件左侧的“实心A”按钮,在画布上绘制一个普通文本对象,双击普通文本,在图形属性-基本中,设置填充类型为“实心”,背景色为白色。

wps_clip_image-29293.png

在数据源中,点击“修改”按钮,删除默认的数据,在下面的状态框中,手动输入要添加的信息,点击编辑。

wps_clip_image-747.png

在文字中,根据自己的需求设置文字颜色。

wps_clip_image-8917.png

 

wps_clip_image-19611.png

之后可以按照上述的步骤添加文字信息,也可以复制粘贴,这里以复制粘贴为例,效果如图所示:

wps_clip_image-2669.png

以上就是在标签制作软件中制作干洗标签的步骤,是不是很简单。标签制作软件功能齐全,设计灵活,操作简单,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的。有需求的用户,可以下载标签制作软件,自己动手操作。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