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机的应用 点击:353 | 回复:0



zcipc 至传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帖 | 1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8
  • 注册:2014年5月27日
发表于:2014-06-18 10:10:45
楼主

   广告机是新一代的智能设备,通过终端软件控制、网络信息传输和多媒体终端显示构成一个完整的广告播控系统,并通过图片、文字、视频、小插件(天气、汇率等)等多媒体素材进行广告宣传。

现实中的广告机,大家唯一知道的是,“由他发送广告宣传信息使消费者去购买广告机所宣传的产品”,大众的想法的确没错。真的是这样吗?那请大家继续观看我们的下文:

“我们生活中面对发布显示器上的信息,我们看的信息,得到的消息,往往是不尽人意。会有人问这是为什么呢?”消费者会这样问? NO!当然不可能,为什么呢?关键的问题是没有人关注这点只是当作唯一的显示器对待广告吗?无非是广告有什么好看的,从观众的角度我的想法也是这样的。


广告机使用

  广告机是新一代的智能设备,通过终端软件控制、网络信息传输和多媒体终端显示构成一个完整的广告播控系统,并通过图片、文字、视频、小插件(天气、汇率等)等多媒体素材进行广告宣传。广告机最初的构想是将广告变被动为主动,所以广告机的互动性使得它具备很多公共服务功能,并以此来吸引顾客主动浏览广告。

  所以,广告机诞生之初的使命就是改变广告被动传播的模式,通过互动的方式吸引顾客主动浏览广告。而广告机的发展方向也是一直在延续这个使命:智能交互、公共服务、娱乐互动等。


智能方便使用

 信息发布系统由服务器、网络、播放器、显示设备组成,将服务器的信息通过网络(广域网/局域网/专用网都适用,包括无线网络)发送给播放器, 再由播放器组合音视频、图片、文字等信息(包括播放位置和播放内容等),输送给液晶电视机等显示设备可以接受的音视频输入形成音视频文件的播放,这样就形成了一套可通过网络将所有服务器信息发送到终端的链路, 实现一个服务器可以控制全市、全国、甚至全世界的网络广告机终端,那就可以在世界的任何一个有网络覆盖的位置都可以实现广告的发布,省得不只是人工费用,而且使得信息发布达到安全、准确、快捷 ,在竞争激烈的现实社会要求通过网络分级管理、网络开关机、网络发布信息这一趋势已经基本形成。


信息发布系统主要包括三个部分:中心控制系统、终端显示系统和网络平台 。

   中心管理系统软件安装于管理与控制服务器上,具有资源管理、播放设置、终端管理及用户管理等主要功能模块,可对播放内容进行编辑、审核、发布、监控等,对所有播放机进行统一管理和控制。

终端显示系统包括媒体播放机、视音频传输器、视音频中继器、显示终端,主要通过媒体播放机接收传送过来的多媒体信息(视频、图片、文字等),通过VGA将画面内容展示在LCD、PDP等显示终端上,可提供大量优质的播出效果以及安全稳定的播出终端。

网络平台是中心控制系统和终端显示系统的信息传递桥梁,可以利用工程中已有的网络系统,无需另外搭建专用网络。

     

   深圳市至传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至传科技”)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同时是Intel、AMD、NVIDIA等芯片厂商紧密的合作伙伴。公司主营工业主板(ITX/3.5寸/NANO等)、媒体播放主机、OPS主机、BOX-PC、网络安全硬件平台、服务器、工业平板电脑、一体化工作站等产品。目前,产品已广泛应用于DS、MIDS、IWB、POS、自助查询、零售金融、工业自动化,智能交通,网络信息安全,通讯、智能安防,云计算、石油石化、医疗、军事装备等多个领域。公司高度重视客户的需求和满意度,针对不同的客户需求,能够快速做出积极的响应,为其进行量身设计并提供个性化的OEM/ODM服务。

     至传科技拥有一批顶尖的研发技术团队与工程技术人员,同时拥有专业的生产车间及产品质量检测所需的设备(恒温烧机老化房、恒温恒湿试验室、高低温试验机、淋雨试验箱、振动台、盐水喷雾试验机、跌落试验机等),并始终坚持自主研发、自主生产、自主销售,整合行业优质资源,形成强大的合力,使至传科技始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