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警务合成作战平台搭建,重点人员管控预警系统开发方案 点击:85 | 回复:0



W138_2315_320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8年12月11日
发表于:2021-03-31 13:58:14
楼主

智慧警务合成作战平台搭建,重点人员管控预警系统开发方案

合成作战平台由接处警、重大案事件指挥、资源管理、图上指挥、综合通信、预案管理、勤务管理、警情卷宗、移动终端、统一门户等系统组成。

1. 统一门户系统

将各个业务系统的相关功能集成在一个门户界面中,并实现各业务系统的统一登录认证、统一布局、统一任务处理和统一消息提醒等功能。

2. 接处警系统

实现电话、短信、技防、微信等多源报警手段的统一接入,如遇重大案事件则转重大案事件指挥系统。

3. 重大案事件指挥系统

以精细化预案库、知识库为辅助手段下达行动指令;实时获取案件进展情况、案事件周边情况、各处置力量行动情况、各社会联动单位状况等各方面信息;合理规划资源,实时掌握处置力量动态情况,监控、督导执行情况,对所属各处置力量进行快速有效的指挥。

4. 图上指挥系统

基于PGIS系统,集成视频卡口、有/无线通信、GPS、移动终端等各子系统,形成“指挥一张图”,实现报警定位、扁平化调度、一键堵控、动态组呼等功能,并能与勤务管理相结合,实现实时勤务展现、督导和指挥。

5. 资源管理系统

汇聚警情、警力、装备、预案、资源等各种与指挥调度相关的基础数据,为指挥平台及其它公安信息系统提供基础的数据资源服务。

6. 勤务管理系统

针对各级勤务单元,实现勤务信息的逐级上报;根据警情研判结果,实现重点部位警力部署、巡防区域规划、巡防监督查看、巡防勤务考核等功能。

7. 警情卷宗系统 

以案事件为主线,汇聚处置过程中各业务模块产生的各类处置指挥信息,把案事件的处置过程时序化、可视化、精细化,为事中指挥提供实时处置动态,为事后评估提供完整资料。

8. 预案管理系统

将文本预案电子化、流程化和可视化,在事件发生时能根据当前情况自动筛选、匹配、计算出合适的知识和措施,为指挥员提供处置建议,减少疏漏,指导指挥人员科学有序指挥。

9. 综合调度系统

集成有线、无线、视频、数据、短信等多种媒体技术,为可视化、扁平化综合指挥调度提供通讯支撑。

10. 移动智能终端系统

将指挥触角延伸到基层民警,实现移动警情处置及反馈、查询统计、勤务管理等功能。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