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析Linux运维工程师的薪资现状 点击:499 | 回复:0



凌阳教育嵌入式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0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46
  • 注册:2017年1月19日
发表于:2017-03-16 16:53:24
楼主

  Linux随着当今IT界的火爆顺势成为了热词,一初级Linux运维工程师的底薪为5000—6000、中级Linux运维工程师的底薪为7000-9000、高级Linux运维工程师的底薪将上万。而从初级到高级,只需要在短短的2年的时间之内,便能实现职位的飞跃,实现薪资的多级跳!

  北京专业Linux培训学校 凌阳教育现已开设PHP培训、嵌入式培训、HTML5培训、Java+大数据培训、网络运维等众多课程,累计培养数万名学员 ,有资深教师授课,学员轻松高薪就业,凌阳结合自身特色,打破固有思维模式,以突出实战性,系统性,学识转换相结合的理念体系指引下,注重如何将培训内容真正转化为实操经验,以此促进工作能力的达成。

  在凌阳教育,学员通过参与企业实际项目开发,学以致用,获得实际项目经验。凭借自身强悍的师资、一流的课程、真实的项目、超高的就业率已经让广大学子成功走上软件工程师职业道路,大量毕业即失业的学子已通过凌阳的努力实现了好的就业。 大数据革命开启,各行各业应用宽泛,未来10年就业前景巨大。国家十三五规划,Linux运维工程师的人才紧缺,有更多的创业机会、就业机会也逐渐增多,领跑IT行业职位高薪。 为什么选择凌阳教育? 因为他专注IT教育十年,一直秉承“技术制胜,实战为王”的理念,打造技术一流的职业IT人才,让您成为”自己有信心,企业能放心“的IT精英。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