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采购管理平台助力PCB行业快速发展 点击:110 | 回复:0



罗浮云计算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44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21-03-26 16:15:57
楼主

  作为领先的采购管理供应链解决方案供应商,深耕互联网平台化的采购供应链系统建设,针对PCB企业复杂的采购业务,提供全面的支持,通过集团策略的分层控制,支持集中采购、分散采购,以及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进行采购业务创新的多种采购模式。为企业用户提供差异化、可快速对接的企业专属综合采购管理解决方案,支持企业端到端的物资采购业务管理过程。

  罗浮云采购管理平台方案中涵盖了计划管理、采购寻源管理、合同管理、库存管理、结算管理构成整个采购业务链,而供应商管理、供应商协同管理、专家管理、价格管理与物资管理等贯穿在这个采购的业务链当中,平台完整的实现了PCB行业采购业务额运营和管理。

  供应商管理模块:对供应商信息,绩效和关系的全面功能。通过直观且易于使用的供应商操作台,您的供应商可随时检视自身绩效,获知业务改善点,您可以360度全面了解供应商绩效表现,增强业务掌控力。

  合同管理模块:实现所有端到端合同的协作化,无纸化和无缝化,支持线下上传,线上多方协作编辑,简化日常搜索呈现合同实时数据,为所有用户提供从采购到法律到销售的可见性,将每份合同都变成一个强大的决策工具。

  订单管理:企业采购订单自动生成,订单状态实时更新,及时对账,简化企业采购审批流程,可及时进行订单管控。

  采购寻源:罗浮云在寻源功能中写入多种寻源方式,包括招投标采购、单一来源、竞争性谈判等,支持寻源方式模块化管理,实现采购方式的流程标准化。同时引用价格库实现多种采购方式的寻源过程的采购价格对标,共享价格信息。

  除了满足基本的功能需求外,罗浮云还在采购管理平台开发上还提供了集成接口,可嵌入企业ERP、OA及其他业务系统,与采购管理系统无缝融合,保持交易数据紧密耦合的双向交互,实现系统间集成、数据核对和转换,提供严格的安全控制体系以保障数据传递的完整性,保证了数据安全性和完整性。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