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批量导入不同文件夹中的图片 点击:151 | 回复:0



标签软件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04
  • 注册:2019年7月24日
发表于:2021-03-26 13:43:02
楼主

在标签设计印刷工作中,批量导入图片已经是非常普遍的功能了。不论图片名称是否有规律或者是否有在数据库中保存,经过一些专业的设置都可以实现批量导入。那么如果是不同文件夹中的图片该如何导入呢?

 图片1.png

文件夹中图片名称如下,和文件夹名称是同步的,只是被保存在了不同的文件夹中:

 图片2.png

下面我们就中琅标签打印软件来将不同文件夹中的图片批量导入进软件中:

一、新建标签并绘制图片样式  打开中琅标签打印软件,纸张及布局设置暂且默认A4以及5行2列。然后点击左侧工具栏中“插入位图图片”的图标,先绘制图片样式:

 图片3.png

二、添加可变图片 添加不同文件夹中的图片分为两个部分,第一个是先添加文件夹路径及名称,第二部分为添加图片的路径、名称及后缀名:

1、双击图片,打开其数据源窗口,点击左侧“+”,在手动输入窗口下方点击坐下浏览,根据路径选择对应的图片添加,保留图片路径的文件夹名称的固定部分,将后续可变内容及图片名称删除:

 图片4.png

再次点击左侧“+”使用“序列生成+补齐”的方法添加文件夹名称中的序列号:

 图片5.png

2、添加图片路径、名称及后缀名  点击左侧“+”,使用“手动输入”的方法,添加图片路径及图片名称的固定部分并点击添加:

 图片6.png

下面可使用“序列生成+补齐”添加图片名称中的可变部分“001、002、003......”,可变内容添加后,可再次点击左侧“+”,使用手动输入添加图片后缀名,然后点击“确定”即可:

 

图片7.png

三、数据源内容添加完毕并确定后,就可以在画布上看到导入的图片样式了。然后点击上方工具栏中的打印预览就可以看到批量导入的不同文件夹中的图片效果了。文中开始位置有三个文件夹,每个文件夹中有一个图片,从下图可以看到已经全部自动导入了:

 图片8.png

综上所述,就是在中琅标签打印软件中导入不同文件夹中图片的方法。本文主要使用的是导入图片路径以及可变的图片名称及后缀名,就可以完成所有图片的导入了,需要的用户可以按照本文操作方法操作即可或者有不明的也可以联系工作人员咨询。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