硫化氢泄漏检测有哪些方法? 点击:136 | 回复:0



欧森杰检测仪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38
  • 注册:2019年12月20日
发表于:2021-03-26 09:22:09
楼主

我们都知道,硫化氢是一种有毒有害气体,无色,通常会有一股臭鸡蛋味道,很是难闻。这种难闻的气味,不仅刺激我们的嗅觉神经,而且,还会对身体造成不同程度的危害。

硫化氢主要侵害的是人体的中枢神经系统,呼吸系统和其它多脏器系统。轻度硫化氢中毒会出现恶心、呕吐等中毒症状,若是短时间内吸入大量硫化氢,则会出现头痛,头晕,意识模糊,甚至昏迷的症状。大量吸入硫化氢,则会导致呼吸衰竭而迅速死亡。硫化氢的危害程度可以说是致命性的,所以,我们在出入有硫化氢泄漏和积聚的场所时,必须对场所内的硫化氢进行实时的检测。

硫化氢泄漏检测有哪些方法?


硫化氢检测用什么方法好?

硫化氢作为一种有毒有害气体,需要使用科学的仪器仪表工具对其进行检测,我们经常使用的检测硫化氢的方法是硫化氢检测报警器。

硫化氢检测报警器是专门用来检测硫化氢浓度的工具,根据使用方法的不同,有固定式和便携式,出入有限空间,密闭空间等地,我们需要携带便携式的硫化氢检测报警器,对该空间内的硫化氢浓度进行有效的测量,而在有硫化氢泄露风险的工商业场所内,建议大家安装固定式硫化氢检测报警器,可以24小时对该场所内的硫化氢气体进行监测。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