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想工业安卓一体机应用仪表仪器检测设备案例解析! 点击:210 | 回复:0



触想智能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2帖 | 2回
  • 年度积分:366
  • 历史总积分:1493
  • 注册:2020年7月14日
发表于:2021-03-24 14:48:58
楼主

工业自动化作为目前国内制造业主要发展趋势,是各企业争先布局主要方向,这就带动了智能化设备需求的快速增长。其中,大部分的自动化都需要通过仪器仪表来实现,尤其在石油、化工、电力、制药、酿化等行业。反之,仪器仪表大量使用也为一些自动化设备带来了应用市场。

在仪器仪表自动化测试中,需利用计算机强大的图形环境,采用可视化的图形编程语言和平台,在计算机屏幕上建立图形化的软面板来替代常规的传统仪器面板,图形化面板上具有与实际仪器相似的旋钮、指示灯、开关、及其他控制部件。

而上文所涉及的软面板,实际上在众多工业场景中,用户多选用触控一体机来代替。触想智能作为专注于工业智能自动化触控显示设备实力厂家,深耕行业应用多年,产品广泛应用于各工业场景中。

接下来,以触想某仪器仪表检测应用为例,一起来看看用户在选择上有何需求?

1)应用产品:工业安卓一体机

2)产品优势:

·开放式外观,专为内部嵌入式安装设计;

·IP65防尘防水防护等级,防止水滴或外部喷溅水进入设备;

·纤薄机机身小体积,不占空间;

·内置Andriod6.0系统,提供SDK软件开发包;

·搭载A64 Cortex-A53四核64位CPU,主频高达1.5GHz;

·自主研发主板配置,高速运行,解决客户数据存储问题;

·定制高分辨率1920*1080,与客户软件界面分辨率匹配;

·采用固态硬盘来存储数据,可靠性能高

·非触摸、电容触摸、电阻触摸等多种选择方式;

·可根据检测箱体大小定制符合尺寸;

·简洁图形化操作界面,方便人员正确操作;

3)应用收益:

触想智能工业安卓一体机帮助用户解决各种检测设备安装便捷难点,7*24h无障碍运行性能,可避免消除人工检查带来的错误;实时收集生产线数据,可设置故障预警,可实现部件和装配的100%在线质量控制;大大提高检测、生产效率,最大限度地缩短检测周期和召回;通过触想安卓一体机优越性能,大大解决人工肉眼检测所产生的问题,有效提高仪器仪表检测设备的效率和质量,帮助用户大大降低不良率,节约生产成本。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