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D视觉平刀模切机系统 点击:88 | 回复:0



四元数视觉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9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28
  • 注册:2020年5月23日
发表于:2021-03-03 10:20:00
楼主

传统模切说的是印刷品后期加工的一种裁切工艺,模切工艺可以把印刷品或者其他纸制品按照事先设计好的图形进行制作成模切刀版进行裁切,从而使印刷品的形状不再局限于直边直角。传统模切生产用模切刀根据产品设计要求的图样组合成模切版,在压力的作用下,将印刷品或其他板状坯料轧切成所需形状或切痕的成型工艺。

随着电子行业不断快速的发展,尤其是消费电子产品产品范围的不断扩大,模切不仅仅限制印刷品后期,是一种工业电子产品辅助材料的生产。

用来加工的模切材料有橡胶、单、双面胶带、泡棉、塑料、乙烯基、硅、金属薄带、金属薄片、光学膜、保护膜、纱网、热熔胶带、矽胶等。

现阶段模切行业的标准对于精度、稳定性、效率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利用视觉引导技术也逐渐成为此类设备的必要配置。

四元数CCD视觉平刀模切机系统是针对高精度工艺复杂的模切产品开发的,根据目标物的尺寸和对模切质量的精度要求,确定视觉系统的相机数量。利用多台相机进行目标物特征(MARK点、边、角信息等)的定位,综合定位信息运用视觉引导技术,确定刀模与待切材料的相对位置,调整产品使得与刀模平齐,进行冲切。

适应领域:不干胶、美纹纸、双面胶、反射片、增光片、扩散片、泡棉、PET、保护膜、铜箔、铝箔等。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