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推荐AGV?AGV小车的功能特征 点击:331 | 回复:0



mklm12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5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40
  • 注册:2016年7月20日
发表于:2021-03-02 14:29:50
楼主

  为什么推荐AGV代替传统的人工拖车搬运?

  AGV也称为自动搬运车,它在导航装置的引导下进行自动移动,无需驾驶员就可以在不同的制造站点和仓库站点之间移动,以实现自动化搬运,提高效率和生产率,减少人工成本和产品损坏的目的。随着AGV价格逐步下降,人工成本的不断上涨,越来越多的企业用AGV自动化来实现少人化管理。

  

AGV


  AGV小车通用性很强,它几乎可用于任何行业,例如各种物料/原材料的运输、半成品移动、成品移动、托盘移动、装配、集装箱移动、拣选等都可以用AGV来实现自动化运输。AGV垂直应用最深的行业是汽车制造行业,几乎囊括了汽车整车、汽车零部件及其他汽车附属行业。其次是3C电子行业,除此之外,电器行业、机械设备行业、电力行业、印刷造纸、食品饮料等行业都是AGV重点分布的行业。

  AGV小车的功能特征

  1.自动作业、自动优化路线

  以往的传统的了物流分拣都是靠人工完成的,不仅效率低,且工作量大,需要很多加班加点,并且容易出错。采用AGV小车之后,AGV顶起货架,自动优化路线,将货架自动搬运到达目的地,这样的货找人作业,效率大大提升。

  2.安全快速、自动诊断

  AGV小车工作的速度比较快快,远超人工,且因为是人工智能产品,拥有一定的自我诊断功能,因此,在作业中也能自动分析、自动诊断,一旦出现问题,可以及时解决。

  3.可以接收命令

  与普通的搬运设备不同的是,AGV小车能够接收来远程的指示,只要有网络就能完成指示的任务,非常方便。

  4.实现精细化、柔性化、信息化物流管理

  AGV小车能够与现代物流技术配合使用,且能实现点对点的自动存取功能,在搬运、作业过程中,能够保证精细化作业、柔性化合作、信息化处理,从而让物流管理更加智能化。

  AGV厂家介绍

  深圳市米克力美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专业的AGV物流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厚积十多年AGV研发及AGV项目实施经验,拥有AGV技术力量雄厚的服务团队,能为各行业提供个性化定制的AGV物流自动化解决方案,是您工业自动化、智能工厂的不二选择。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