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V自动搬运车效益及市场分析 点击:280 | 回复:0



mklm12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5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40
  • 注册:2016年7月20日
发表于:2021-03-01 17:43:47
楼主

  随着工业自动化的普及,再加人工成本的不断上升越来越多的AGV自动搬运车开始出现在各行各业的工厂中。AGV自动搬运车近年来发展迅速,发展这么快肯定有其必然性,那就是AGV自动搬运车带来的是高效益,那么引进AGV自动搬运车效益大吗?一直是大家比较关注的一个问题。

  

AGV自动搬运车


  那我们先来看看AGV自动搬运车的市场前景,前面已经说到随着工业自动化的普及AGV自动搬运车已经在各大工厂需要运输的地方出现了它的身影。企业生产物流是生产过程中的一个组成部分,企业物流很难与生产过程分开而形成独立的系统。因此生产物流是否高效顺畅直接影响到生产效率。AGV自动搬运车可以无人看管能够做到全天24小时全天无休不停的搬运,不仅工作效率高,还大大降低了人力成本。米克力美激光导航AGV自动搬运车定位精确;行驶路径灵活多变,能够适应复杂的行驶环境。

  AGV自动搬运车投资相对小,带来的经济效益却非常可观。一台AGV小车可抵三个搬运工兼司机加一台运输车,但它无需薪酬和社保。以每个工人每月最低2500元计算,三个工人一个月工资就是7500元,一年就可为企业节约90000元的工人工资(一台标配普通型AGV小车大概在80000元),这里还不包括运输车辆的投资费用。所以投资少,收益高,就是AGV自动搬运车的优点。AGV自动搬运车的成本在不到一年就能赚回。

  依靠人工智能化实现自动化、无人化、智能化、是现代制造业的发展趋势,现在AGV自动搬运车正在逐步传统的取代人工拖车搬运,总之AGV自动搬运车在国内的发展前景非常好。近年,随着智能制造的大力发展,尤其2020年受疫情影响,各领域对提高制造系统无人化程度和物流效率需求显得更为强烈。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