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气体检测仪与大气污染的关系 点击:87 | 回复:0



欧森杰检测仪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38
  • 注册:2019年12月20日
发表于:2021-02-25 17:52:08
楼主

气体检测仪是一种用于气体泄漏浓度检测的仪器工具,包括便携式气体检测仪、手持式气体检测仪、固定式气体检测仪、在线气体检测仪等。气体传感器主要用于检测环境中的各种气体。气体传感器用于检测气体的成分和含量。

浅谈气体检测仪与大气污染的关系


如何选择气体探测器?

首先,它取决于可燃气体探测器是否具有稳定性。零点偏移和全振幅偏移值越小越好。除氧气外,所有气体探测器对其他气体都会产生或多或少的干扰反应。最常见的是检测硫化氢的电化学传感器。因此,作为用户,我们必须熟悉家庭中可能存在的有毒气体。

其次,要注意可燃气体探测器是否容易识别。数字或指针式气体探测器。一般来说,数值模型具有可读性强、判断错误少等优点。显示区域是否足够大,有背景光和大字体,便于阅读和理解。

警报的音量是否足以区分背景噪音?能否从不同角度识别报警闪光?随着被测气体浓度的变化,信号是否能连续显示,确认或采取措施后应停止报警。

然后注意传感器的寿命,越长越好。一般可燃气体探测器的平均寿命为2-5年,误差越小越好。精度和精度随着使用寿命的增加而提高。产品的保修期一般为2年。

最后,检查可燃气体探测器是否使用方便。一种良好的可燃气体检测仪具有以下特点:重量轻、体积小、易穿舒适、易维护。

气体检测仪与大气污染的关系

大气污染治理,监测先行。在大气污染治理过程中,气体检测仪可以替人类"以身试险",从容应对有毒有害易燃易爆气体。气体检测仪可以让人类更清楚了解空气中的各种气体含量,方便追踪污染气体源头。

在工厂作业过程中,气体检测仪更能时刻监督有毒有害气体是否泄露,把生产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中,同时也可监测废气是否违规排放。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