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5寸触摸屏:三维弯管机触摸屏可自由调整时间 点击:120 | 回复:0



深圳金玺智控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3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3
  • 注册:2020年7月31日
发表于:2021-02-25 15:24:08
楼主

随着工业经济快速发展,许多金属管的形状要求也不断复杂化,极大地推动了弯管机系统设计和开发。同时,传统的二维式的弯管机已无法满足复杂的工业的需求了

三维弯管机在工业中的广泛应用,给复杂要求的弯管系统提供技术保证。数控技术的弓|入成为弯管行业的一次技术革命,不管从弯管速度、精度上都具有相当的优势。

三维弯管机具有较高科技含量的创新产品,其优点是,重复定位精度高,可靠性好,操作简单,维修方便,价格适中。该机可完全满足高、中、低挡各类型号客车的各种车身骨架弯曲构件的大、、小批量生产。是客车生产企业生产技术提升,必备的专用设备。

三维弯管机主要由触摸屏(HMI)、可编程控制器(PLC)、三套伺服电机以及油缸和气缸等组成,带有配方功能的触摸屏(HMI)可存储上百种工件的工艺参数,实现人机对话。PLC使用松下,可同时实现四轴定位和两组插补功能,满足了三维弯管机复杂的控制要求。

触摸屏在三维弯管机的功能

界面编写,非常人性化和简单化,只需要输入对应各弯的送料量、旋转角度、弯曲角度、和补偿量、加工速度(各弯可以有不同的补偿量和加工速度)即可。

触摸屏可选择试机模式,用于机械的磨合,符合管理员权限的人才可选择试机模式,对不同的用户进行不同的操作从而保证系统安全。

触摸屏可设定机械的使用期限,符合管理员权限的人才可对机械的使用期限进行设定;

触摸屏可自由调整设定“夹紧时间”、“退夹时间”、“进芯时间”,满足实际工艺要求,以及防止机械上的动作延时造成的次品;

单节动作的执行MDI的模式下的运行,可以做单个弯曲动作。

手动各辅助动作测试以及轴向点动测试

完善报警系统,在操作不当或机械故障时能在触摸屏上作出提示,并停机报警,

金玺智控:给您带来实际价值!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