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H油冷永磁变频空压机节能 点击:113 | 回复:0



深圳节能空压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77
  • 注册:2021年1月27日
发表于:2021-02-24 17:41:09
楼主

空压机作为工业现代化的基础产品,几乎每个行业的生产都离不开空压机。同时它也是生产车间里最容易被忽略的一个电老虎。节能省电也就成了企业的关键。特别是当下的工业大环境,原材料涨价、人民币升值、融资困难、税收政策改变等等原因,制约了企业的发展甚至影响到了企业的生存。

凌格风LSH油冷永磁变频空压机

凌格风LSH系列标配MARK V智能控制器。无论在干燥或潮湿、炎热或寒冷的环境中,是您可信赖的无故障运行的控制平台。中文真彩色液晶,界面友好,操作简便。

提供多种控制模式的选择,提高供气质量,运行可靠,效率更高。可对压缩机设定为本地控制模式、远程控制模式和网络控制模式。本地控制模式下,压缩机加载,如果压力持续上升到卸载压力,压缩机进入卸载状态。在卸载状态,如果设定的时间内没有负荷需求,压缩机会进入待机状态,以节省能源。

直到有新的负荷需求,压缩机再次启动进入加载状态。在远程控制模式下,设备切换到远程进行启停。在网络模式下,可实现多台LSH压缩机联网运行。每台压缩机根据负荷情况自动进行启停,加卸载控制,相互配合以实时满足负荷要求。每台压缩机按自身的网络ID,顺序地进入或退出网络,退出即进入停机状态。

油冷永磁变频空压机特性:

1.针对永磁机型创新定制的全新主机,更高效,更节能;

2.IE4超高效油冷永磁电机,LSH7.5-37: IP64 防护,LSH45-75: IP66防护,温度更低,能效表现更卓越;

3.整体化直联驱动,1:1 直联传动,没有额外传动损失

4.全新设计的油冷系统不受环境温度影响,拥有极佳的冷却效果,同时更安静

5.全新专业变频器,专为压缩机应用定制,更匹配,更低温度

6.MARK V智能控制器和变频器无缝连接,定制专业变频器,远程管理轻松实现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