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润的三化融合是什么? 点击:72 | 回复:0



虹润公司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03帖 | 68回
  • 年度积分:390
  • 历史总积分:7774
  • 注册:2000年11月11日
发表于:2021-02-20 10:00:01
楼主

在标准化建设方面,我们主持或参与制定53项工业自动化仪表国家标准,充分体现了公司的自主创新和标准化设计能力。在管理上,我们制定了各项管理制度,实现了从生产到企业管理方面标准化、制度化、规范化。在生产上,各个环节我们都制定了岗位作业指导书和岗位职责。


image.png


在信息化方面。根据企业生产制造特点,自主开发了MES系统,即生产制造管理系统,该系统包含了业务订单跟踪、制造数据管理、生产计划调度、库存管理、质量管理、绩效管理、……等九个子系统。形成了一整套高效、稳定的企业管理系统。使得企业管理变得更加便捷,同时有效减少出错,提高效率,降低损耗。


image.png



在生产装备工业化方面。自动锡膏印刷机、自动高速贴片机、回流焊、波峰焊、钢网清洗机、在线AOI检测机、激光打标机、数字远程监控系统、AGV、智能仓等设备。研发了机器人自动点焊机、自动软件烧录机、精雕机工装治具制作系统、自动校验仪表系统。这些设备的引进和研发,使仪表合格率达到了99%,仪表返修率控制在千分之二以内。


image.png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