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组工党建系统开发,组织部干部管理平台建设方案 点击:36 | 回复:0



W138_2315_320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8年12月11日
发表于:2021-02-19 10:54:30
楼主

智慧组工党建系统开发,组织部干部管理平台建设方案

智慧组工,智慧党建:党建+干部+人才+综合服务,全面覆盖组织部门所有业务。下面列举部分:  

1、干部管理平台:主要包括干部管理和后备干部管理两个部分,通过构建完备的干部及后备干部信息库,实现信息快速查询。设定纵向任职规则,对干部选拔、任用、教育、监督、考核等工作进行全方位、精细化管控。

2、基层党建平台:对各项基层党建工作进行统一管理的平台,实现基层党建工作信息的全面整合、动态查询、自动存储,动态管控,以信息化手段助力基层党组织落实党建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完善工作制度,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3、大数据分析平台:主要是对党的组织工作各方面情况进行全方位的数据整合及分析管控的平台。上级领导可在此平台全面了解干部工作、人才工作和党的组织建设工作在内的各项组织工作的进行情况和完成情况。党建大数据功能对各项工作数据进行分析统计,帮助上级领导更加快速直观的了解党的组织工作情况,为领导决策提供科学的辅助支撑。

4、协同办公平台:是实现党组织日常办公信息化管理的平台。通过电脑端和手机端的结合,帮助党组织工作者更加高效、高质的完成日常党建工作,提升党组织的整体工作效率,实现真正的互联网化智慧办公。

5、考评管理平台:组织部对党组织各项工作行为、过程及结果进行统一考核评定的平台,平台支持多种考核方式,有效帮助党组织规范考核标准,强化考核管理,提升考核效率,推动考核方式的多元化、信息化和互联网化。  

6、督查督办平台:实现对党组织、党员、干部工作线上监督和管控的平台。在此平台中实时查看各项党的组织工作情况,并对未能及时完成的任务进行一键督办。督察督办平台为党的组织工作提供了有力的监督检查抓手,实现线上督促、检查、催办。加强党建监管力度,促进党建工作的落实及开展。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