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陶瓷马赛克应用的十个建议 点击:83 | 回复:0



北京润禾艺术空间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9
  • 注册:2021年2月04日
发表于:2021-02-18 17:07:28
楼主

马赛克是主要的饰面材料之一,在居家装饰中已经得到了非常普遍的应用。在项目中经常通过镶嵌来得到装饰效果,可以独立使用也可以通过与大理石、瓷砖等其他建筑材料一起使用。今天润禾艺术就在这里与大家分享陶瓷马赛克应用的几个技巧。

陶瓷马赛克应用

1.根据您的草图或基于艺术品创建艺术版权面板。

2.创建具有多种马赛克类型装饰的独特面板。这个想法可以建立在几何图案和颜色组合上,所有这些将成为设计中的有效解决方案。

3.在地板上构筑瓷砖的“地毯”。垫子本身可以以直线和对角线放置。因为最好使用正方形的瓷砖。根据房间的面积选择大小,以便与比例成比例。

4.作为瓷砖和其他材料(油漆,石膏,墙纸)交界处设计的装饰性边框,在这里您可以使用一种类型和大小或几种类型的马赛克。

5.作为地板和墙壁材料交界处的装饰性“踢脚线”。有时它成为理想的解决方案,以免修剪瓷砖以面对浴室的屏幕

6.用于垂直和水平构筑瓷砖或大理石的墙面板。

7.调整高度或宽度,以免修剪瓷砖或提供完美的修剪几何形状。

8.将瓷砖斜插入地板上时,以确保完美的修剪几何形状。

9.为了整理淋浴盘-允许您形成斜坡,在边缘周围进行倒圆角处理,以排水并易于清洁。另外,由于使用了灌浆来完成切屑之间的接缝,因此表面不会打滑。

10.用于在卫生间或榫槽下建造建筑台面。

以上这10点基本上就囊括了陶瓷马赛克的应用范围,大家可以合理的审视自己的家装空间,选择一版适合于自己的陶瓷马赛克去打造自己充满艺术氛围的家。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