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建筑制图教程之全屏编辑 点击:138 | 回复:0



kol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75
  • 注册:2020年6月15日
发表于:2021-02-09 10:30:17
楼主


使用过浩辰CAD建筑软件进行绘图的朋友都知道,浩辰CAD建筑软件中有很多关于CAD建筑制图的命令,在界面上显示出来的也很多,这对于CAD制图初学入门的小伙伴是很有帮助的,但是对于一些熟练掌握的人来说作用不大,因此有些人希望可以进行全屏编辑,让编辑界面更大一些。

全屏编辑命令用于从图形中取得所选表格,在对话框中进行行列编辑以及单元编辑,单元编辑也可由在位编辑所取代。

建筑设计→文字表格→表格编辑→全屏编辑(QPBJ) 单击菜单命令后,命令行提示:

选择表格: 点取要编辑的表格,显示对话框如下:

浩辰CAD.jpg

在对话框的电子表格中,可以输入各单元格的文字,以及表行、表列的编辑:选择一到多个表行(表列)后右击行(列)首,显示快捷菜单如图所示(实际行列不能同时选择),还可以拖动多个表行(表列)实现移动、交换的功能,最后单击“确定”按钮完成全屏编辑操作,全屏编辑界面的最大化按钮适用于大型表格的编辑。

以上的CAD建筑制图教程就是关于新建表格的全屏操作了,咱们国产CAD制图软件——浩辰CAD建筑软件中还有很多针对CAD建筑制图的教程,想要学习的小伙伴可以在浩辰官网的CAD下载中心免费下载安装浩辰正版CAD建筑软件。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