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路灯解决方案为智慧城市发展提供力量 点击:1957 | 回复:0



sanqianzhihu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4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50
  • 注册:2021年1月28日
发表于:2021-02-07 14:24:08
楼主

我国在进行城镇化改革,城市区域不断扩大,交通、环境等城市问题面临着巨大压力。为了改善这一状况,很多城市计划建设智慧型城市。就是打造全方位一体化的万物互联城市,智慧路灯就是智慧城市建设中最早提出的构想。

在现有的城市照明公共基础上改善其缺点,完善绿色节能照明,增设智能设备,比如无线WIFI、显示屏、视频监控等。利用最合理、经济、科学的方式为市民营造安全、舒适、智能的城市环境。

  叁仟智慧基于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空间地理信息集成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应用,遍布在城市各个分支的路灯,通过感知、分析、整合城市运行核心系统的各项关键信息,可以实现对于城市服务、公共安全、环保在内的各种需求做出智能响应。这就是叁仟智慧路灯的系统解决方案。

叁仟智慧路灯解决方案不仅拥有基本的智能照明,还集信息发布模块、信息采集模块、信息传输和控制模块、应急电源模块等于一身,通过配备的户外小间距LED显示屏、摄像头、无线WiFi以及充电桩,可实现LED路灯照明、LED显示屏、通讯与控制、视频监控、RFID人/物监测、环境传感监测、电动车充电桩和紧急呼叫等不同应用。

  各种应用使其在节约能源、环境友好、事故预警、公共安全及便民出行等多方面具有竞争性,具有极高的实际应用价值,既可以全面提升和改善社会效益,又可以作为智慧城市的信息感知终端,支撑起城市物联网的覆盖,为智慧城市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在这里您可以在线咨询各种智慧城市、智能路灯系统集成的技术问题,和基于智慧路灯系统集成的新型智慧城市新场景新应用的技术方案,欢迎您在线一起探讨!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