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干部管理系统开发,智慧组工平台搭建方案 点击:71 | 回复:0



W138_2315_320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8年12月11日
发表于:2021-02-04 10:19:20
楼主

组织部干部管理系统开发,智慧组工平台搭建方案

组织部干部管理系统开发,本系统适应各级组织人事部门、机关及企事业单位对干部职工资料进行信息化管理,可替代传统手工操作,人员资料查阅、相关表格的生成和输出等项工作中,方便、快速、准确,是提高干部职工信息资料管理的有效手段。 

组织干部管理系统主要功能:

1、干部信息管理,最强大的Word,Excel,PPT,Lrmx格式转换功能(导入导出);

2、干部分析统计;符合组织人事选拔的各种复杂筛选(涵盖基本信息,任职经历,奖惩,考核,培训),并支持多轮结果中查询,追加查询,排除查询,手工追加等方式;

3、先进的平板扩展;更适合领导随身查询,且具有高安全性(数据库加密,指纹认证等);

4、班子职数超缺编分析;

5、公务员职务职级并行;

核心价值

全面感知

集基层党建、干部管理、领导班子、人才工作、综合服务与一体,全面感知职数、统计、测评、监管、活动、舆情等信息。

广泛互联

发挥互联网优势,横向实现业务关联单位的信息共享、协同,纵向以组织部为中心,实现从街道、居委会、乡镇、区县、市级各个委办局的组工网络互联。

精细管理   

对干部规划、任免、教育、监督、考核全生命周期管理,党员、党组织工作全过程管理,建立深度覆盖组工核心业务、主要业务过程的平台系统。

深度智能

建立数据综合分析指标、监测预警提醒、决策分析模型,通过多种形式向领导展现数据分析和研判结果,为领导决策提供辅助支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