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物联网平台的基本功能 点击:605 | 回复:0



华辰智通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364帖 | 12回
  • 年度积分:1
  • 历史总积分:779
  • 注册:2015年1月13日
发表于:2021-02-03 16:06:01
楼主

因此至2020年复工以来,工业物联网平台一直备受关注,工业物联网平台能够为最广泛的物联网设备提供支持。无论在工业物联网架构中的任何地方,都能够自动感知物联网设备的存在,以建立安全连接,并可以快速地建立设备凭证,或在需要时将其自动分配。

华辰智通

工业物联网平台的基本功能:
1.数据远程监控  
可以通过网页或者手机APP实现设备数据监控,第一时间了解设备运行状态、修改参数等
2.设备报警推送  
可以通过短xin报警、微信报警、APP报警推送等方式,推送设备故障状信息态,及时掌握设备运行状态
3.云组态
通过电脑web网页、手机网页和手机APP直接查看设备的组态画面或数据列表
4.视频监控
集成视频监控功能,实现数据和视频的同步显示,实时监控工业现场画面。
5.大数据统计
大数据统计分析平台能够将多设备共同监控,通过数据可视化的方式搭建适用企业的大数据平台
6.丰富的用户权限
管理者可根据实际应用创建账号,前台可查看的设备组态,后台可对所有的设备、数据、用户进行管理。

思普云平台

思普云工业互联网平台是一个全行业、通用型、低门槛的工业互联网平台,是华辰智通近十年的工控行业及工业信息化沉淀,十万级设备物联应用及50+定制化物联网平台开发经验的成果孵化。
思普云基于设备互联互通释放工业大数据潜能,改变传统的生产、服务和经营模式,是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是最懂制造的工业互联网平台。
功能完善:监控大屏、GIS地图、设备监控、实时数据及曲线、WEB组态、故障管理、工单管理、数据报表、远程控制、远程编程、角色管理、人员管理、设备管理、SIM卡管理、空间管理、移动端监控。

工业互联网平台架构

思普云核心价值:
生产可视化:提高对设备及生产人员的管理能力,提升生产过程透明度;
生产排单合理性:根据设备监控状态以及维保计划合理派单,可压缩至少5%综合生产周期;
维修及时性:提高设备维护维修及时性,提高设备利用率,同时可平均延长设备10%的使用寿命;
降低运维成本:收集维保经验,减少至少20%的维修时间成本以及人工成本;
优化管理流程:优化设备维保过程跟踪,合理降低耗材及备件消耗;
提高工作效率:量化生产及维保人员工作考核,提高人员工作效率、反应时效性、工作有效性。

华辰智通致力于为工业企业提供成熟、可靠的工业互联网整体解决方案,为工业企业搭建符合企业自身的互联网生态平台。努力推动企业上云、设备上云、企业上平台、设备上平台等。提供设备运维&工业设备数据远程采集&,PLC远程编程控制&,智能网关&工业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欢迎咨询!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