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器行业ERP系统的实施效果该如何提升? 点击:490 | 回复:0



luyun_0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8
  • 注册:2020年12月09日
发表于:2021-02-01 18:11:49
楼主

虽然ERP系统在提升电器企业生产管理效益上表现不俗,但不少电器行业用户都遇到过实施ERP系统失败的情况,那么电器行业ERP系统的实施效果该如何去提升呢?朗速科技总结了五个要点步骤,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提升电器行业ERP系统实施效果的方法:

1、调查研究准备

也就是说电器行业ERP系统项目总监和总经理会去现场了解企业现状,收集供需情况。

提升电器行业ERP系统实施效果的方法

2、蓝图规划

电器行业ERP软件厂商根据对企业供需的调查研究,分析、整理、讨论企业的实际情况。在这个环节中,ERP软件项目负责人将帮助企业实现流程的标准化转化,并通过ERP软件流程进行固化。

3、基础数据整理和培训

在这一阶段,电器行业ERP软件厂商实施顾问将帮助企业规范企业的一些相关信息,如原材料编码、BOM计划、工时定额等,并检查基础数据的准确性;电器ERP厂商必须对企业内所有软件操作人员进行培训和考核,才能上岗。

电器行业ERP系统实施

4、盘点上线

经过定制和二次开发,电器行业ERP系统厂商可以利用企业的实际业务流程数据进行模拟运营。此时,将选择客户的一些成熟业务流程进行试运行,实现新系统由点到面、由粗到细的顺畅运行。

5、精益生产改善

电器ERP软件只在开始使用,不能代表软件的顺利实施;电器行业ERP软件厂商要通过良好的软件服务策略来不断提高企业的管理效率,这样才能与企业的协作态度永不脱节,会根据自身的实践经验与客户公司的实际情况去不断努力,按年度规划的方法去确认电器企业管理效率推进的目标,为企业不断提供贴心服务。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