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nce全自动零配件包装封口机人工投料工业用设备 点击:77 | 回复:0



jiance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9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7
  • 注册:2019年5月27日
发表于:2021-01-29 11:33:15
楼主

Jiance全自动配件包装机

随着科技的发展,时代的进步,人们的生产工作也开始了智能化,就比如我们在进行包装工作时。

曾经我们在对一些物品的配件进行包装的时候,都是采用人工的方法,通过人力来进行包装,工作。

而现在我们紧跟世界发展的步伐,研发出了全自动配件包装机。

这台由Jiance传感器研发的全自动配件包装机,完全不需要人工看护,进行全自动包装。

能够设定包装的袋数,达到足够数量时,自动停止,快于人工包装,节省了人力资源,更加快了包装速度,提高效率。

在未来,我们的生活会更加智能化,工厂也会更加智能化,而智能化的基础是什么呢

传感器

这是智能化的基础,我们Jiance传感器,专注于传感器十余年,在传感器的领域我们走在国内前列,做出了许多的突破,请多多关注我们吧,这是我们永远的动力微信图片_20210129113150.jpg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